眾所矚目,千呼萬喚,今年皮皮君最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:[鋼鐵人3]終於在台上映了,雖還沒有去電影院一睹小勞勃道尼的風采,但我卻在美麗華大門口遇見了這個高約4公尺的大型鋼鐵人。

P4233441-5     
01.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鋼鐵人3的造型塗裝好像五花肉油脂裝甲?

P4233428   

02.和[超人]、[蜘蛛人]、[蝙蝠俠]...等超級英雄相比,我更喜歡鋼鐵人

P4233433   

03.因為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擁有了全天下男人都羡慕的帥氣外表、幽默口才、聰明才智、金錢權力、千萬超跑、海景豪宅、美女祕書...

P4233435   

04.而且他還有一個超級武器:鋼鐵裝。以上我一項都沒有... Orz

P4233439   

05.誰說超人一定要隱藏身份?要有個悲慘的過去?要不近女色...鋼鐵人的出現把以上公式全部推翻了!他沒有英雄沈重的包袱、嚴肅正經,反而放盪不羈,勇敢做自己,這就是我愛鋼鐵人的原因。

P4233441-5     

如果說京華城對變型金剛情有獨鐘,那美麗華就是鋼鐵人的超級代言人。今年(2013/2/8 ~ 2013/2/17)才剛辦完鋼鐵人電影系列特展,當時頂多是首次曝光,造價百萬的1:1等身鋼鐵人雕像,現在又不知從哪運來的這尊大型鋼鐵人,而且塗裝精緻、眼睛、手掌及胸前都會發光哦!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鋼鐵迷,一定要來美麗華朝聖,看全台最大的I-Max巨型螢幕鋼鐵人電影,再和情人坐坐摩天輪,保證不虛此行哦!

大直美麗華百樂園
地址:104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
電話:(02)2175-3456
交通資訊:http://www.miramar.com.tw/5service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