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皮皮君又嚐試了一家平價日式料理,整體感覺還不錯,在此分享給大家

IMG_1100  
    

於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旁,從木瓜牛奶大王旁邊走進去的的第二條巷子右轉即會見到「平成十九」

IMG_1111     
門口裝潢很有日式食堂的FU

IMG_1108    
室內的空間不大,但氣氛還不錯

 IMG_1086      
座位有一般座位區和吧臺區,位子不多,若是熱門時段,常常要在門外排隊等候叫號才吃得到哦!

IMG_0832    

IMG_1088    

IMG_1091    
平成十九的菜單,除了生魚片系列外,還有烤肉類、烤魚類以及單品類。整體來看價格確實相當實惠!!

IMG_1109    
平成十九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像日本一樣的票券點餐機!

IMG_0810    
機器上雖有詳細的步驟說明,但初次使用的客人常常被這台機器搞得手忙腳亂

IMG_0824    
先選擇好自己想要吃的餐點,投幣後就會列印出來餐券,再交給服務人員,就完成點菜囉~

IMG_1082    
雖然這只是個噱頭,但還蠻有趣的啦~

IMG_0829    
餐前會先送上味增湯暖暖胃。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沒有加蛋花,這次多了蛋花價錢也沒漲,真是佛心來的。

IMG_1092    
白飯上有四種配菜,其中滷蘿蔔滷得非常入味,光這道配菜就可以配上白飯吃一整碗

IMG_1096    
這次點的是烤魚下巴餐。魚下巴烤得微焦,外酥內嫩,真是美味極了!

IMG_1099    
另外這裡的飯跟湯都是可以續的,喝不過癮、吃不過癮的朋友不要客氣哦!

IMG_1100    
離開時看到隔壁這家裝潢得也頗特色,叫「Bonjour Pasta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 」

IMG_0846    
外表古色古香,但買得竟然是pizza&義大利麵!這麼大的反差,下回有空再來試試

IMG_0850    

整體來說平成十九的用餐環境氣氛經營得很好,且位於捷運站旁,交通便利,餐又夠水準,是台北市難得的平價日式料理但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 ~ 連我這種小鳥胃都有點給他吃不飽,哈哈!還好它可以續飯續湯,所以稍微瀰補了份量太少這個小遺憾。

平成十九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
電話:02-2559-6510
營業時間:11:40-14:00‧17:30-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  

 

 

▶ 原文在此:http://ppjun.pixnet.net/blog/post/148242302
▶ 歡迎加入皮皮君の粉絲團: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