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  

▲ 千呼萬喚,全球第一隻64位元的手機iphone5S終於在台上市了,這次皮皮君特別請到開箱達人-阿楞來幫大家做介紹

▼ 今早散步時在路邊看見一個有蘋果Mark的箱子

PB155959.jpg  
▼ 箱子的高度比身高8cm的我還高出不少

PB155963.jpg  
▼ 把箱子推倒,咦~ 這不是最近才開賣的iphone5S嗎?

PB155958.jpg  
▼ 嘿咻!讓我掀起妳的蓋頭來

PB155964.jpg  
▼ 醬醬!金光閃閃好耀眼呀!

PB155967.jpg  
▼ 這個圓圈圈聽說就是用了藍寶石水晶按鍵表層外圈加了一個金屬環,底下隱藏了 Touch ID 感應器(指紋辨識)的Home鍵

PB155968.jpg  
▼ 看一下屁屁,順便做個我剛練成的breaking地板動作 (由左至右分別是3.5mm耳機接口、麥克風、Lightning接頭及揚聲器)

PB155972.jpg  
▼ 這個姿勢看得更清楚 (快看!偶快撐不住了~ 抖~ 抖~ 抖~)

PB155997.jpg  
▼ 阿楞拿iphone5s的Look,有沒有粉Fashion?

PB155975.jpg  
▼ 阿楞沒有指紋,只能輸入密碼 (哭哭~x~x)

PB155982.jpg  
▼ 看一下美背,所謂的台客金其實一點都不台哦!是那種很高雅的香檳金啦~ 質感很棒!超美的!

PB155989.jpg  
▼ 響鈴/靜音切換鍵和音量高低控制鍵,位置大小和上一代的iphone5一模一樣,和機身一樣都鍍上香檳金的顏色

PB155993.jpg  
▼ 相機可大大的不一樣了哦!雖然仍為800萬畫素,但感光元件加大15%、f2.2光圈(iPhone 5為F2.4),True Tone雙閃燈和120fps慢動作錄影。機頂為電源鍵。順便一提,前鏡頭仍為120萬畫素 ... Orz

PB155995.jpg  
▼ 另一側是nano sim卡的插槽 (如果你之前是用 Micro Sim ,記得要換卡才能使用哦!)

PB155996.jpg  
▼ 箱子內容物。左邊那一盒有傳輸線(sorry,一開箱就被借走了,沒拍到)、小豆腐(USB 電源轉接器)、Earpod 耳機

PB156000.jpg  
▼ 右邊的文件包裡有簡易說明書、iPhone資訊、sim 卡退槽針、及不知道貼哪裡的蘋果貼紙 (建議蘋果可以辦個集點活動,例如集滿3張貼紙可換賈伯斯公仔之類的,應該粉有趣~XD)

PB156002.jpg PB156007.jpg  
▼ 值得一提是這張簡易說明書是彩色的繁體中文版哦!印刷相當精美,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一家公司的用心程度!

PB156005.jpg  
▼ 這個sim卡退槽針大小好適合我,看阿楞變身金鋼狼!(為什麼只有一根狼爪?整個弱掉了~)

PB156009.jpg  
▼ 媽媽從小就有教,玩具玩完記得要收好,下次才找得到哦!

PB156010.jpg  
▼ 新機就要穿新的衣服

PB156014.jpg  
▼ 穿上新衣的iphone超美的!看得我眼睛都亮起來了!

PB156019.jpg  
▼ 沒想到開箱那麼耗體力,又搬又頂又要介紹,好累呀~ 借iphone盒子躺一下,還挺合身的,根本是為阿楞量身打造的說~

PB155978.jpg  
▼ 這次開箱就到這裡,偶先睡了~ z...z...Z 謝謝大家棒場!

PB155979.jpg  

這是皮皮君的阿楞第一次開箱,大家還喜歡嗎?記得推一下哦!

最後附上iPhone5S vs iPhone5 vs iPhone5C規格比較表,供大家參考(圖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)

規格表.png  

喜歡皮皮君的的文章嗎?
您的推文或留言就是皮皮君PO文的動力哦 ~
請大家用力推,別客氣!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