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洋食堂位於台北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巷子內,出站步行不用5分鐘,交通相當方便
因為價格平實,所以這家也是皮皮平常上班時中午常會光顧的店哦~
比較抱歉的是中午皮皮君和同事出外用餐,通常不會帶相機,店內光線又暗,手機拍出來雜訊較高,希望大家還能接受

▼ 東洋食堂就位於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,出來往右走第一個巷子轉進來就可以找到了

 

 
▼ 店內空間不大,屬於狹長的格局,入口處有一個日式吧臺

 
▼ 有一位帥傅正在現點現做一些生魚片、握壽司、手捲...等輕食料理

 
▼ 可以看到菜色種類非常多樣

 
▼ 中午生意粉好,晚到的話有時要稍等一下才有位子

 
▼ 他們家的Menu,你看看,在台北市捷運站旁的日式料理,這種價位是不是很平價?!

 

 
▼ 一樓除吧臺外,後方還有3張4人坐的桌子,因當時坐位全滿了,我們一行人就往地下室移動

 
▼ 地下室的空間比較寬敞,可容納較多組客人

 
▼ 後方還有大圓桌,包廂式的空間適合公司或大家庭聚餐

 

▼ 店內基本上沒什麼特別裝潢,3把扇子簡單帶出日式風

 
▼ 天花板上的吊燈燈框雕花還蠻美的,但非日式風,牆上的壁燈也是歐式造型,有點歐日混搭的fu~

 

 
▼ 簡單的用餐環境

 

[炒烏龍麵 - $90]
▼ 比較偏台式的做法,所以湯汁較多,麵條較濕,香菇、肉絲、青菜配料簡單,卻又香又嫩,配烏龍麵一起炒過,香氣十足

 
▼ 再配上店家提供的七味粉提味,超好吃,也是皮皮君最常點的一道

 

 

[蛋包飯 - $100]
▼ Sorry,這張有點手震了,不過光看這飯和同事手的比例,就知道這份量絕對讓你有飽足感!

 

[鮭魚炒飯 - $100]
▼ 炒飯粒粒分明,鮭魚料還蠻多,加上蛋一起炒,味道粉香!配上小白菜輕脆的口感,不油不膩,也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!

 

[親子蓋飯 -$70]
▼ 所謂親子就是雞和蛋的關係,日式醬料的鹽甜口感,聞一口,好香!吃一口,真下飯!
 

[豬肉蓋飯 -80]

▼ 豬肉與滑嫩雞蛋,再加上洋蔥的鮮甜滋味,吃起來相當滑嫩,香甜順口!
馬上就可以把飯扒光,簡單又美味!每一口都是大滿足!

 

[咖哩豬排飯 -120]
▼ 看看這個豬排!大到連下面的飯都快看不見了!

 
▼ 外皮炸得酥脆金黃,但裡面的肉軟嫩汁多,配上獨家日式咖哩醬,喔依係內!

 

整體來講,東洋食堂離捷運站很近,交通非常方便。
料好實在,價位合理,CP值蠻高的!
對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,來這吃個平價午餐不是太大的負擔
不過若用餐時間較充足的話,皮皮君還想多嚐試幾道吧臺料理,相信會有其它的驚喜!

地 址 :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10號
(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,出來往右走第一個巷子轉進來就可以找到了)
電 話 :02-2557-0702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 (星期一公休)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

 

▶ 歡迎加入皮皮君の粉絲團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