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仙台,為台東縣知名旅遊景點,位於成功鎮市區東北方約三公里處,
由離岸小島、珊瑚礁海岸及碎石海岸所構成,面積約22公頃。
因人為干擾較少,也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,並列為自然保護區。
阿美語nuwalian意為「最東邊的地方」。

相傳「八仙」中的鐵拐李,呂洞賓、何仙姑曾於島上停憩,在山上留下三雙足印,故名三仙台。
為方便遊客登島,1987年興建一座八拱跨海人行步橋。
它的波浪造型,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,銜接三仙台和本島,已成為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。
阿美族人則流傳著三仙台藏有守護神「及發烏安」海龍的故事。 (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

▼ 三仙台星軌。在曝星軌的漫長時刻,皮皮君站在沙灘上,吹著微醺的海風,聽著澎湃的海潮聲,不失為一大享受。

 


▼ 雲彩配上造型獨特優美的八拱橋剪影,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,很有氣勢

 


▼ 清晨第一道曙光將八拱橋染成金黃色,配上變化萬千的雲彩,堪稱世界級的美景!

 


▼ 三仙台日出 - 巧遇霞光+火燒雲的大景,賺到了!

 


▼ 人,是最美的風景~ 退一步,就有更寬廣的視野。

 


▼ 前景換成礫石海灘,配上宛如巨龍逐日的雲彩,精采萬分!

 


▼ 旭日東昇,在海平面上映射出一道光芒,延伸至海岸線,讓人不由得打從心裡讚嘆大自然的偉大

 


▼ 趁離開前換到拍星軌的這個角度,就算是芭樂點,也要盡量拍出不同的味道~

 


▼ 當大家忙著拍霞光+火燒雲的大景時,也別忘記身後的奇岩巨石,也是很值得欣賞的哦!

 


[台東]三仙台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
電話:089-854097
停車資訊:提供付費停車場
官網: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

 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

 

【延伸閱謮】

【台東】三仙台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.帶著幸福,冉冉升空

【台東】台東森林公園 - 台灣必去療癒系森林!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