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中午,皮皮君和同事來到位於長春路上的京都鐵板燒,品嚐這裡的商業午餐

IMG_1044     

01.京都鐵板燒的用餐空間很多元,想隱蔽一點可以選包廂式,不想被油煙燻到可以選餐桌式,而我們吧台式的可以欣賞到師傅的手藝

IMG_1041   
02.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師傅

IMG_1028   
03.每個人桌前都有兩種醬料,左邊為黃芥末、右邊為洋蔥

IMG_1033   
04.前菜有沙拉、牛肉湯、香蒜麵包

IMG_1030   
05.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湯非常的濃郁,裡頭除了有馬鈴薯、胡蘿蔔外,還有一塊塊牛肉,真材實料!

IMG_1024   
06.前主菜是蝦子、魚肉、配花椰菜。蝦子很貼心地把殼都剝好了,吃起來新鮮Q彈。魚的部份在微酥的外皮下包著細嫩綿密的肉質、軟而不爛,再搭上翠綠色的花椰菜,色香味都顧到了,加分!

IMG_1038   
07.接著師傅為我們料理牛肉的部份

IMG_1044   
08.火侯及時機抓得剛剛好,大約6分熟度的肉,有點生,但又不會生到流出血水,這需要好的肉質才做得出這種程度。和它搭配的不是一般的蒜酥,而是一塊塊炒過爆香的大蒜,再沾一些些海鹽和胡椒提味,吃起來入口即化,喔伊係!

IMG_1050   

餐後還有飲料和水果,沒有很特別,就沒拍了。
整體而言,京都鐵板燒用餐環境舒適、服務人員態度良好、食材新鮮、師傅的廚藝精湛,是個值得推廌的鐵板燒店


京都鐵板燒
電話:(02)2536-1882
傳真:(02)2560-4214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號B1
官網:http://www.kyo-to.com.tw/media.html

▶ 歡迎加入皮皮君の粉絲團: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