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君從西堤、陶板屋、原燒、聚、藝奇...一路吃下來,對王品集團的服務一直感到滿意。
這天(去年聖誕節),皮皮君來到王品,吃頓大餐慶祝一下。
王品牛排在食材和精緻度都比西堤高一個檔次。當然價位相對也比較高。

▼ 餐廳內部光線上比較灰暗,原本想拍整體裝潢及用餐環境,拍了兩張,但回家看都手震了,
所以室內的部份就請大家上網查或親自去體驗囉~ 餐桌整體採用簡單的銀灰色調,營造出高雅精緻的氛圍

  
▼ 精美的MENU

 
▼ 王品是以套餐的方式點餐,一客套餐是 NT.1300,另加10% 的服務費。(剛才皮皮君又上了王品官網,發現偷偷漲了50元說~)
包含了氣泡香檳、麵包、沙拉、湯、主餐、酸梅湯‧配菜‧鮮果、甜點和飲料。
也提供您單點選擇 ~ 氣泡香檳‧沙拉‧湯‧水果‧甜點‧飲料,每道150元。〈單點與酒類不適用禮券消費〉

 

【奶油/肝醬】

▼ 可無限續點的香酥牛角和雜糧麵包,香酥牛角是比較鬆軟的口感,雜糧麵包就顯得扎實

 
▼ 王品也提供了鵝肝醬及奶油, 可以自行塗抹。麵包香氣醇厚,口感細膩、嚼勁十足
皮皮君個人覺得香酥牛角配奶油,雜糧麵包搭鵝肝醬是比較適合的組合

 

【餐前酒】
▼ 氣泡香檳,喝起來跟葡萄汽水沒兩樣,一點酒味都沒有

 

【燻鮭魚焗牛肉洋菇】

 
▼ 溫熱的洋菇焗烤牛肉,洋菇包著些許牛肉,洋菇飽滿脆口

 
▼ 進口燻鮭魚捲起了蘋果條吃起來很清爽

 
▼ 蘿美生菜,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醬汁,是道冷、熱雙口感的沙拉選擇。

 

【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】

 
▼ 最右邊那道是用台灣特有鮮筍搭配松露醬提鮮與香,吃起來甜甜脆脆又多汁

 
▼ 中間的飛魚卵搭配配紅心地瓜泥與海鮮,可品嚐到多層次口感

 
▼ 左手邊是特選台灣烏魚子,以西式料理方式搭配香煎蒜苗

 

【松露翡翠海鮮濃湯】是由2碗不同元素的食材所組成的

 
▼ 右邊綠色的圓碗,是蔬菜翡翠蒸蛋及由鮮蝦、鮮貝、魚肉做成的海鮮球,上頭以松露點綴

 
▼ 左邊是以海鮮與蔬菜為基底濃湯,將濃湯倒進翡翠蒸蛋的碗裡,雙重口感組合,讓每口濃湯都嚐得到濃郁海鮮及蔬菜鮮甜味。

 

 

【酥皮海鮮清湯】

 
▼ 皮皮君還來不及拍,上頭的酥皮就被服務人員掀開,拿到旁邊的盤子上幫你切成一塊塊的

 
▼ 海鮮清湯是由鮮魚肉、鮮貝、蝦仁、雪螺、象拔蚌....等海鮮組成,湯頭呈現清甜海鮮味。

 

▼ 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?吃酥皮哪有可能不掉餅皮?這道用完,服務人員拿出一個特殊的器具
將桌上掉落的酥皮刮上器具,並將器具打直,酥皮就掉至後方的手柄中,好方便的道具,好貼心的服務!

 

【龍鱈明蝦】

 
▼ 選用肉質極富彈性的深海龍鱈魚,搭配鮮甜海蝦,一次享有兩種鮮甜的滿足口感。

 
▼ 鱈魚肉質細緻滑膩,給不吃牛肉的人另一種很好的選墿

  
▼ 明蝦Q脆彈牙的肉質,濃縮了滿滿鮮甜的蝦味,超讚!

 

【台塑牛排佐明蝦】

 招牌的台塑牛排與鮮甜的海蝦,可同時品嚐到2種海、陸經典主餐。

 
▼ 台塑牛排,選用一頭牛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,以特殊中式佐料醃浸,再以高溫烘烤,吃起來非常的鮮嫩多汁。

 

 
▼ 皮皮君吃牛排滿喜歡加蒜片的,辛香的蒜片與鮮美的牛肉在口中交融時,牛肉的風味更加香濃

 
▼ 當然加一點黑胡椒提味又是另一種口感。

 
▼ 配菜的「蜜地瓜」甜甜又鬆軟,還不錯吃

 

【酸梅湯】
▼ 主餐食用中會送上酸梅湯, 還附有兩顆醃梅子, 可以去油解膩。

 

【什錦鮮果盅】
▼ 芭樂脆甜不澀、哈密瓜香甜可口、蘋果香脆酸甜,各有不同的風味

 
▼ 其中哈密瓜的兔子造型好可愛~XD

 

【蘋果冰醋】
▼ 冰冰涼涼的蘋果冰醋,在吃完大魚大肉後,有去油解膩,讓味蕾歸零的效果

 

【奇異果芒果汁】
▼ 奇異果和芒果的綜合果汁,現打現榨,還吃得到果肉哦!

 

【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】

 
▼ 將純巧克力在200 ℃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,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,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,令人回味無窮。

 

【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】

 
▼ 切成三角形的杏仁凍,擁有濃郁奶香及杏仁香氣,滑口柔順

 
▼ 養生黑芝麻製作而成冰淇淋,口感綿密香醇,後面是焦糖餅乾做成的摩天輪

 
▼ 最後將附的桑椹和冰淇淋、杏仁凍一口吃下,整個大滿足呀!

 

▼ 皮皮君這次是用禮券消費,比較划算哦~

 

 

最後服務人員會主動替我們拍合照, 並列印出來裝在美美的封套中贈送給客人,超貼心、超感動的!

王品Menu的封面有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語:最好的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
這次來王品的經驗,感覺非常的愉快,貼心的服務跟美味的餐點,令人心滿意足~
王品集團的餐廳,皮皮君必將一一達陣!(遠目~)

 延伸閱謮:

【食記】藝奇-新日本料理 

【食記】原燒原燒台北仁愛店 慶生 

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
電話:02-8770-7989
官網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

 

▶ 歡迎加入皮皮君の粉絲團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